女子盗窃南红手链:价值达10余万元

2013年08月27日 16: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 通讯员甄甄瑱)五旬女子来京小住,借购物之机多次盗窃南红玛瑙饰品。记者上午获悉,朝阳刑侦支队近日破获了这起盗窃案,涉案金额高达10余万元。

  事主陈先生在十里河文化园经营着一家南红玛瑙饰品店。7月22日17时许,陈先生在清理货品时,发现一条贵重的南红手串不翼而飞,后向朝阳刑侦支队报案。

  据事主陈先生回忆,下午店里来了4名女子,她们在店里待了两个多小时,买了几样饰品便驾车离开,之后手串就不见了。经调取店内监控录像,警方发现,当日14时许,有四名女子进入店内挑选饰品,其中一名年龄较大的女子边与同伴挑选饰品,边偷偷地将柜台上摆放的饰品往自己包里装。此时,陈先生认出,画面中这名年龄较大的女子几天前曾来过店里。

  朝阳刑侦支队组织精干力量对案件展开了调查,初步锁定了嫌疑人邱某(54岁,广东人)。8月10日18时许,侦查员在首都机场T1航站楼将嫌疑人邱某控制,当场从其行李箱内起获各式南红饰品。后经事主辨认,邱某行李箱中的饰品正是店内被盗物品。

  经讯问,嫌疑人邱某对盗窃一事供认不讳。据邱某供述,她刚从老家来北京亲戚家小住,7月16日,闲来无事的她来到十里河文化园闲逛,看到陈先生的饰品店里的珠宝后,起了邪念,偷走了几串南红手链。

  尝到甜头后,7月22日,邱某约上了三名好友一同逛十里河文化园,她将好友带入事主店内,趁好友挑选饰品之机,再次作案。目前,嫌疑人邱某已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J00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