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者想将全新永久牌自行车送人

2013年09月01日 08:55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微博

  收到全新永久牌自行车家中无地方想送收藏者来源:新文化报[微博] - 新文化网

  本报讯(记者 鲍燕) 长春市民侯先生今年56岁,几个月前,亲戚送给他一辆全新的二八永久牌自行车,这让他欣喜万分,也勾起了他对以前骑自行车的回忆。可因为家中地方有限,侯先生决定忍痛割爱,希望送给喜欢自行车的人收藏。

  “几个月前,我家亲戚参加活动的时候人家送的。全新的,永久牌,知道我喜欢,就送给我了。”侯先生说,这辆自行车让他想起了很多年轻时候的事情。他的第一辆自行车也是永久牌的,因为家离单位比较远,所以每天上班都要骑车,现在他在家附近的一家饭店做更夫,所以那辆自行车也送人了。“现在二八自行车都很少见了,像我这岁数的人,对这样的自行车都会很有感情。”

  为了保管这辆自行车,侯先生每天在家都会擦车、上油。可是自家只有50平方米,母亲和自己同住,“家里小,家具放进去,啥都没有地方放,我一直把自行车放在我的床边,一个小旮旯里,但也特别碍事,我妈岁数大了,也怕她磕到碰到。”侯先生说,他决定将这辆自行车送给喜欢收藏的人。

  如果您想收藏这辆自行车,可以联系我们:0431-96618。

  (原标题:收到全新永久牌自行车家中无地方想送收藏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