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金银街窨井盖现涂鸦:原是东大学生创意

2013年10月15日 07:44   扬子晚报  

昨日不少市民发现,南京大学附近的金银街上有不少窨井盖上出现了涂鸦(如图)。 昨日不少市民发现,南京大学附近的金银街上有不少窨井盖上出现了涂鸦(如图)。 南京大学附近的金银街上有不少窨井盖上出现了涂鸦(如图)。 南京大学附近的金银街上有不少窨井盖上出现了涂鸦(如图)。

  昨日不少市民发现,南京大学附近的金银街上有不少窨井盖上出现了涂鸦(如图)。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金银街。从南大后门通向上海路的这条小路去年刚出新过。记者发现这条路的近一半窨井盖都被用各种颜色涂上了图案,细数了一下超过12个。图案中有南京2014青奥会的标志,有动物保护组织的标识,还有小海豚、花卉和国旗等样式的绘画,这些原本并没有审美价值的窨井盖顿时变成了一件件可以让人驻足欣赏的街头艺术品。

  这些涂鸦的作者到底是谁呢?在一个画好的窨井盖上,记者看到有“东大”的落款,原来这些都是一群东大学生的作品。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昨天来了不少东大学生在这里搞活动,主题就是将这些窨井盖美化起来。至于选择这里的原因是因为车辆较少,对画面的磨损相对缓慢一些,而且这里不是主干道也比较安全。

  扬子晚报记者 刘浏 摄

  (原标题:金银街窨井盖现涂鸦 原是东大学生创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