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DIY假邮票寄信3年未被捉

2013年10月31日 14:23   环球网  

安格斯·麦当诺 安格斯·麦当诺 安格斯·麦当诺自制的邮票 安格斯·麦当诺自制的邮票 安格斯·麦当诺自制的邮票 安格斯·麦当诺自制的邮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9日报道,英国64岁男子安格斯·麦当诺爆料称,他一直使用自己动手设计的邮票邮寄信件,免费寄往远至香港、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的信件多达100多封。但在近3年的时间里,英国皇家邮局却从未发现安格斯使用假邮票的行径。然而,安格斯此举并不是故意不买邮票,而是为了抗议设计平庸的邮票。

  据悉,安格斯在自己所制作的50张个人邮票上,将传统的女王肖像换成自己想象的画像。其中,有时是安格斯带着眼罩的漫画形象,有时还戴着怪异的帽子。在圣诞节的时候,安格斯则给自己绘制了圣诞老人的胡须。自此,安格斯利用电脑将设计的邮票打印出来,用胶水贴在信封上。在设计邮票时,安格斯并不是纪念生活中的真实事件,而是呈现一些自己想象的场合。

  对此,作为一名建筑家的安格斯自称是“无政府主义的集邮家”,他之所以开创自己的免费邮递系统,是为了表达对现在皇家邮局邮票设计太过平淡的不满。虽然人们纷纷开始上网,邮票可能不复存在,但他并不认为电子邮件会导致邮递系统的消亡。于是,他才萌生了将女王头像换成其他头像的想法。(实习编译:徐念霞审稿:仲伟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