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小偷在古宅找古董遇水泥封房被困报警求助

2013年11月17日 08:35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得知上下杭正在拆迁,四川男子蒋某打起歪主意,想混到老宅里偷点古董卖,没想到他刚进屋行窃就遇到施工队用水泥将墙封起来,蒋某被困在屋里,只好打电话到派出所求助。

  15日17时左右,台江后洲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求助:自己被困在上杭路一古宅内,让民警前去帮忙脱困。民警接警后来到现场,看到该古宅已被拆迁指挥部用水泥封住,而男子就被困在房子里。民警觉得奇怪,整幢房子都封住了,这名报警人是怎么进去的。后来民警从施工队那里了解到,原来他们是当天下午封房的,而这屋子的主人早就搬走了。“难道这个人是来偷东西的?”民警猜测。

  在民警帮助下,报警人蒋某被救了出来。面对民警的询问蒋某支支吾吾,后来才讲出实情。原来蒋某听说上下杭拆迁,就想里面有很多古董,准备去偷点来卖。15日中午,他趁着人少偷偷溜进一古宅实施盗窃,谁知正在古宅里找东西时,突然听到外面施工的声音,他担心被抓就一直躲在里面。等到没有动静想离开时,他发现古宅出口都被水泥封上了,根本出不去。他只得在里面呆着,可眼看着就要天黑了,他很害怕只得报警求助。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崔怀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