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微波炉烹饪PS4游戏机:残骸在网上高价拍卖

2013年11月22日 15:07   新浪收藏  微博

艺术家微波炉烹饪PS4游戏机:残骸在网上高价拍卖 艺术家微波炉烹饪PS4游戏机:残骸在网上高价拍卖

  新浪收藏讯  许多艺术家似乎总是和高科技产品过意不去。既用手枪射击苹果系列产品,油炸苹果手机、把iPhone 5放到微波炉里加热之后,新发行的Sony游戏机PlayStation 4也难逃噩运,在微波炉里走了一遭。

  这个看起来让人颇感“丧心病狂”的艺术视频,仅在上周末就被浏览将近6万次。而创作该艺术的,就是自封为“专业微波炉”的39岁艺术家肯尼·欧文。

  这种上周五才在美国发行的Sony游戏机,从冒烟到起火,整个过程仅用了1分44秒。在将游戏机从微波炉中取出来的时候,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机体已经溶化变形,内部金属构件已暴露在外。

  现在,欧文决定把这个经微波加工后的游戏机放在eBay上出售,价格高达11151.30美元(约为6922英镑)。他还刻意在拍卖介绍中注明“不能运行”。

  除了这台PS4,欧文还曾把iPhone 5C、Xbox 360和任天堂3DS“料理”了一番。

  这样的做法自然免不了遭到网友吐槽,也有人质疑这种做法到底是艺术、还是以艺术之名的浪费。不过,或许就像网友@董喆的微博 所说:“艺术家的世界我们不懂啊。”

  相关链接

  男子数千美元拍卖微波炉烤iPhone5残骸

  美国一名男子把最新推出的iPhone 5在微波炉中加热,更把过程拍摄下来,上载至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3天内已有逾6.7万点击率。“遭灾”的iPhone 5虽出现裂痕,着火燃烧,但离奇地没有爆炸解体。这名男子还将手机残骸放上网拍卖,起拍底价为3001美元。

  美国艺术家将苹果产品砸碎来找寻美感

  美国一名艺术家日前通过将苹果系列产品砸个粉碎来找寻其中的美感。被他砸掉的苹果产品达数百个,而且很多都被砸得粉碎。

  据报道,这名艺术家名叫迈克尔·汤姆波特,他对待这些产品所使用的工具并不一样。他曾用一把斧子捣毁了几十个苹果产品,也曾用手枪对着iPhone进行射击,甚至将一些苹果产品放在铁轨上让火车碾碎后,再把碎屑收集起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