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画爸爸去哪儿五萌娃成年素描:被赞有才

2013年12月01日 09:05   扬子晚报  

网友画《爸爸》五萌娃成年素描 网友画《爸爸》五萌娃成年素描

  “女汉子”森碟、“小公主”王诗龄、“乖小孩”Kimi、 “纯爷们”石头、“小暖男”天天,如果《爸爸去哪儿》中的五萌娃参加“Q版饥饿游戏”,你看好谁?随着《饥饿游戏2》的热映,众多观众被这个问题所“纠结”。

  以“女汉子”形象深入人心的“森碟”还有“风一样的女子”、“女超人”、“怪力萝莉”之称,在很多网友心目中,她简直和“詹妮弗·劳伦斯一样一样的”。除了力大惊人、武艺高强,森蝶的细心负责和全局观也被观众看好。众多观众认为,“女汉子”森蝶身上的这些素质放到饥饿游戏中,样样都是制胜法宝。

  其他四位萌娃的粉丝却都不乐意了;“纯爷们”石头的深厚的功夫底子、仗义的性格、好人缘被称为“全能型选手”、“饥饿游戏准冠军”;“小暖男”天天也因外形突出、懂事贴心而被看好,“跟‘万人迷’芬尼克好像”;“小公主”王诗龄、“乖小孩”Kimi也因为极具明星气质的超高人气而获得支持。

  关于五萌娃的各种变身和换装层出不穷,除了流传甚广的《红楼梦》群像,网友还为五萌娃画了“成年素描”让网友猜猜谁是谁。画像兼具五萌娃气质,又有爸爸们的影子,网友连呼“有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