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美女画家以乳房作画:作品香艳名人忙收藏

2014年01月02日 07:07   信息时报  

加州女子玛西·霍克用胸部当画笔,创造出上千幅抽象画。 加州女子玛西·霍克用胸部当画笔,创造出上千幅抽象画。 加州女子玛西·霍克用胸部当画笔,创造出上千幅抽象画。 加州女子玛西·霍克用胸部当画笔,创造出上千幅抽象画。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美国加州艺术家玛西·霍克身材纤细,却有傲人双峰,她善用“30D”的本钱,以乳房当画笔,创作一幅幅色彩斑斓炫丽的抽象画。她七年来“画”出上千幅作品,还受到不少名人追捧,包括《花花公子》创办人休·海夫纳、歌手拉塞尔·布兰德都购买收藏。

  画法还分成五种

  据英国媒体2013年12月30日报道,玛西将胸部涂上各种颜色的油彩,再将“它们”按在画布上,画法还分成5种:整个乳房印上去、只用乳头画、局部点描、挤压,以及旋转漩涡式。对于她的创作方式,有人认为是艺术,也有人认为根本是色情。

  谈到这个作画方法,玛西自爆是受到一名表演艺术家启发。当时,她看到一名女子用裸体滚落在画布上作画,深受触动,于是她也想出了自己独特的作画方法。

  玛西最喜欢的画家是波洛克和梵高。不管人们对她的创作方式如何看待,玛西对自己的作品则如此评价:“我的作品蕴含着亲密、探险、独特,还有一丝丝的古怪。我称之为混沌中有抽象。”

  最高卖到3000元

  玛西从2006年开始用胸器作画,她将画作放到自己的网店出售,其中不少能卖到300英镑(约人民币3000元)一幅。她还将卖画所得的一部分捐献给了一个抗乳癌的基金会。

  玛西自称画作颇受欢迎:“我的画已被运到了全世界,近至美国几乎每个州,远至英国、澳大利亚。其中一些收藏者还颇有名,例如休·海夫纳、拉塞尔·布兰德等。”

  阿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