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恐惧症患者慎入:艺术家手绘爬满蚂蚁的餐具

2014年01月08日 15:19   新浪收藏  微博

密集恐惧症患者慎入:艺术家手绘爬满蚂蚁的陶瓷餐具 密集恐惧症患者慎入:艺术家手绘爬满蚂蚁的陶瓷餐具 密集恐惧症患者慎入:艺术家手绘爬满蚂蚁的陶瓷餐具 密集恐惧症患者慎入:艺术家手绘爬满蚂蚁的陶瓷餐具 密集恐惧症患者慎入:艺术家手绘爬满蚂蚁的陶瓷餐具 密集恐惧症患者慎入:艺术家手绘爬满蚂蚁的陶瓷餐具

  如果发现餐具上爬着一只蚂蚁,你的第一反应会是什么?想必是怀着难以忍受的心情捏死蚂蚁,然后清洗餐具吧。那,如果爬了一大群蚂蚁呢?如今,德国艺术家Evelyn Bracklow就用自己手绘的陶瓷餐具,让观众们切实体会了一下这种“丧心病狂”的感觉。

  这位德国的设计师名为LA PHILIE,又名Evelyn Bracklow。她擅长将自己丰富的想像力融入到旧瓷器之中,打造一些独具匠心的艺术品。上图中这些装饰有蚂蚁的陶瓷,是她的第一个系列作品《Chitins Gloss》。

  是什么样的契机让她的脑海中迸发出这样的创意呢?其实那不过是个很普通的瞬间——当Evelyn看到蚂蚁爬上了自己随手放置的盘子上时,她并未像普通人那样厌恶,反而是被这样的情景深深地吸引住了,同时,她还萌生了想把这个美妙画面永久保留下来的想法。

  每件作品上的蚂蚁,都由Evelyn一丝不苟的手绘完成,所以这些陶瓷都是独一无二的。

  该艺术家介绍说,这些蚂蚁的形象表达着,在每一件旧瓷器的身上,都承载着许许多多的故事。所有的作品都蕴含着对恐惧、崇拜、魅力和美丽衰变的情感。

  不过,在欣赏过这些艺术品后,网友们呈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反应。一部分人认为该艺术家的创意很棒,但更多的人表示难以接受。如果想恶作剧的话,这些工艺品或许是不错的选择,只是价钱不便宜罢了。不过,正像网友所说的,这东西真的会有人买么……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