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想拜周春芽为师学画

2014年01月19日 08:37   四川新闻网  

任达华来蓉秀艺术 任达华来蓉秀艺术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8日讯(记者 蒋亮 实习生 彭琴)老戏骨任达华的业余爱好是什么?说出来你也许不相信——摄影和油画。1月18日,带着自己多幅摄影作品现身成都的这位著名港星叹息自己油画功力不足时,被媒体提醒中国当代艺术大师周春芽就在成都。一语惊醒梦中人的任达华当即表示自己很喜欢周春芽的作品,“如果有机会,我想请他教我画画。”

  在银幕外的生活中,任达华与同为摄影发烧友的周润发不同,周润发喜欢拍面孔,任达华的作品则走抽象派意识流,“我喜欢照着画的形状去拍,基本上都没有进行过后期处理。”似乎受到自己摄影艺术路线的影响,任达华除摄影外还有一个爱好就是创作油画,而这次他也携带了自己的几幅油画作品来蓉。

  也许是对自己的油画功力自信不足,在面对成都媒体时任达华直率地表示担心自己技术还不够,因此想找一些成都老师来教自己,“我想今年完成几部大作品。”对于任达华拜师念头有媒体提醒说可请教周春芽。闻名后任达华当即眼睛一亮。“真的?周春芽在成都吗?虽然我不认识他,但很喜欢他的作品。如果有机会,我想请他教我画画。”

  而对于眼下正闹得沸沸扬扬的黄秋生因竞选演艺人协会会长被拒,双方隔门对峙,黄秋生更一度躺地抗议最终导致两帮人不欢而散的事件,隔岸观火的任达华表示自己其实蛮支持黄秋生竞选演艺人协会会长,“他是那种做公益服务很有激情的人。”对于黄秋生被现任秘书长陈芷菁指“不是会员”的说法,任达华也表示黄秋生身份已得到解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