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当街卖刚出土的古董竟是水泥做

2014年07月02日 11:09   和讯网  收藏本文     

售卖的“龙龟”看着挺像是刚出土的(视频截图) 售卖的“龙龟”看着挺像是刚出土的(视频截图) 警方搜出的30多个“古董”(视频截图) 警方搜出的30多个“古董”(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7月1日讯 不知道你留意过没有,有时候我们会在大街上看到穿着农民工服装,有时还戴个工地施工安全帽的人,他们手里拿着一件貌似古董的东西,说是从工地上挖出来的,给钱就卖。这事靠谱吗?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最近,青岛警方陆续接到报警,说有人假冒工地民工,兜售刚挖出来的古董骗取钱财。这伙人行踪隐秘,打一枪换一个地,就在昨天下午,他们又突然出现在青岛市南区五四广场,民警立即赶了过去。

  青岛市南五四广场派出所民警钱峻:"嫌疑人和受害人交易,受害人只有180元,正在讨价还价,就被我们控制了。"

  三名犯罪嫌疑人,其中嫌疑人孙某装作工地民工,另外两人做托儿,装作路人争着要买,以此哄抬价格。

  青岛市南五四广场派出所民警钱峻:"用泥浆糊上,感觉像刚挖出来的,出售的人什么不懂,就这样出售。"

  乍一看,这个所谓的古董,还真像刚从地下挖出来的,用手掂量着还挺沉。那这样的东西会有人买吗?

  嫌疑人孙某:"卖了5个,一个200元,俩个150元。"

  这一些所谓的"龙龟"就是从嫌疑人的暂住地搜出来的,仔细一数,竟然还有30个。通过破损的龙龟尾巴处,民警发现,这里面填充的全是水泥。

  嫌疑人孙某:"从南阳买的,一个30元,打电话定的。"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治安拘留。

  (原标题:青岛“民工”当街卖刚出土“古董” 竟是水泥做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