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画纪念美好过程

2014年08月03日 09:22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文/CC  图/东方IC

  不知何时开始流行起在准妈妈的肚皮上画画并留影,以此来纪念怀孕这一美好过程。总之,越来越多的准妈妈就像喜欢做美甲一样,开始喜欢上敞开自己的肚皮,任由画家在肚子上创作。

  这种作画方式起源于几年前的美国,后来又在英国风靡一时,如今中国人也开始迷上了这种奇特的纪念方式。

  这一方式已成为一些画家的主要创收来源。他们为准妈妈们设计并创作一幅独特的肚皮画,每幅画收费大概在50美元至200美元不等。作画的颜料通常是符合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标准的安全水性颜料,方便准妈妈在洗澡时就可以轻易冲掉。

  来自英国康沃尔郡的27岁女青年凯莉·普雷斯顿以此为职业已有两年,并为超过130个准妈妈画过肚皮画。她是在自己成为妈妈后,才决定将在肚皮上绘画作为自己的职业。迄今为止,她以画肚皮画为多家慈善机构筹款,已经共筹得8000英镑(约合人民币8万元)的善款。

  凯莉认为,怀孕是一件应该被纪念的事情。她画画的内容包括花鸟、动物以及电影场景。她认为,每一幅画都有一个故事,而每一个故事都应该被纪念。她还表示,妈妈们的肚皮越大,画画的效果越好,所以她一般都为怀孕32到36周的准妈妈画画。

文章关键词: 准妈妈肚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