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夜巡抓到一名古物大盗

2014年08月29日 15:23   东南快报  收藏本文     

  东南快报讯 近日,民警夜间巡逻时,抓获两名可疑男子,巧合的是,其中一人竟是前期捣毁古建筑物盗窃团伙中未归案的大盗“老王”。当天,民警在其暂住地追回了石墩、石桌等古物。

  据悉,今年7月中旬,福清龙江派出所抓获一专门盗窃古建筑物的犯罪团伙,但上家“老王”一直未归案。近日凌晨,民警在观音埔一带巡逻时发现一部三轮摩托车飞速行驶,形迹可疑,民警鸣笛示意驾驶员停车,但该驾驶员却加大油门横冲直撞。

  最终,民警在一拐弯处加速将该嫌疑车辆逼停,当场查获两名可疑男子王某和严某。而其中一名嫌疑男子王某承认系前期盗窃作案人员“老王”。

  经调查,“老王”前科累累,曾因盗窃被福清警方抓获多次,民警在对其住所进行搜查时,查获了千斤顶等作案工具。在充实的证据面前,“老王”向警方供述了今年6月份至今伙同他人在龙江、城头、海口、龙山、玉屏、东张、宏路等镇街多次盗窃古建筑物(古石墩、石狮子、石桌等)的犯罪行为,而当晚与其一起落网的严某,也是其犯罪同伙。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东南快报记者 陈钦祥 通讯员 钟景杰)

文章关键词: 古物大盗民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