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缝纫机当古董卖:可别信可升值一说

2014年09月21日 08:26   和讯网  收藏本文     

旧缝纫机当古董卖可别信 旧缝纫机当古董卖可别信

  海都讯“我被忽悠走500元修理费。”昨日,福州马女士向本报反映了自己的遭遇。

  据马女士介绍,她家里有一台十几年前买的缝纫机,已经坏了不能用,但她母亲并不舍得丢。昨日上午,马女士出门,在福州上雁路遇到打着“中国上海缝纫机工业公司”招牌的人,他说能修理各类缝纫机,而且维修费只要10元。马女士想尽一份孝心,就将对方领到家中查看。

  谁知“维修工”一见到马女士家的缝纫机,竟煞有介事地惊呼起来,还拿出了一张“回收价目表”,称该品牌缝纫机在市面上已经很少见到,目前回收价已经要3000多元,若是修理好了再保养一番,等几年估计能卖上万。马女士听了后表示同意修理。没想到对方捣鼓一番,换了多个部件,虽然缝纫机能用了,维修费竟要500元。对方还拿出了维修价目表,马女士也不好多说什么。

  可事后,马女士越想越不对劲,联系正规厂家的修理工后,对方一看即表示马女士被骗了,更换的缝纫机零部件最多也就值几十元,即使现在买台新缝纫机,也才几百元。

  福建省收藏协会会员林先生表示,缝纫机可批量生产,又没有什么工艺美术价值,并没听说过缝纫机能当古董高价出售的事情,今后也没升值空间,建议别轻信“可升值”一说。

  来源:海峡都市报

文章关键词: 缝纫机古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