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为高价拍卖珍藏品不靠谱:万元服务费难追回

2014年10月23日 15:04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如皋新闻网讯 处子拍的拍品一般价格不会太高,拍品的价格是在不断的拍卖中提升的。当然可以作假,但那样太不道德。即使是心爱之物,但要拍卖就是一件拍卖品。所以如何在第一次就将自己的心爱之物拍出一个好价格,这是很多有着私人珍藏物品的市民想了解的。不法分子正是抓住很多人的这一心理,谎称可以代为高价出售私人珍藏物品,这里面到底存在怎样的猫腻呢?

  上个月底,海安的曹先生上网时看到一家上海公司做的广告,可以代为高价出售私人珍藏物品。曹先生想到,自己家中有两瓶1982年的茅台酒和两块祖传的元宝。

  曹先生随即拨打了对方的电话,通过联系,对方业务员表示,这三件物品他们预计能拍出将近200万。曹先生非常心动,拿着宝贝找到上海,对方有两名业务员接待了他,他们让曹先生缴了一万元服务费,并口头承诺今年10月8号前,拍卖掉这三件宝贝。

  10月8日,对方推诿说,因为天气原因,客户到不了上海,说15号才能出手。10月14日,曹先生到上海后,两名业务员说上海刮大风,飞机不能飞,要到20号。10月21日下午,曹先生再次来到上海,原来接待他的两名业务员电话关机了,通过网络上的广告,曹先生拨通了上海公司的电话,对方的回答让他大吃一惊,对方称,那两名业务员已经辞职了。

  对方公司表示,要解决此事,必须找到那两位业务员。曹先生说,本想着三件宝物能换来100多万现金,可没成想,最后的结果很可能是陪了夫人又折兵。

  经过多次交涉,那家上海公司表示,可以把曹先生的三件宝贝还给他,但是,那一万元所谓的服务费怕是要打水漂了。

文章关键词: 藏品成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