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子用4元一个花瓶冒充古董行骗

2014年12月12日 10:49   和讯网  收藏本文     

天津铁路公安处民警通过车站视频顺藤摸瓜,将两名骗子抓获。图为行骗的工具 天津铁路公安处民警通过车站视频顺藤摸瓜,将两名骗子抓获。图为行骗的工具

  新报讯 记者 张家民 通讯员 郑建伟 王春杰 吴剑一段时间以来,天津站候车室内连续发生3起诈骗案,3名中年女乘客分别被自称“老乡”的两名男子用假古董骗走现金和金饰品,总价值2万余元。天津铁路公安处民警通过车站视频顺藤摸瓜,于近日赶赴山西将两名骗子抓获。

  51岁的胡某和30岁的杨某均系山西省介休市农民。10月24日,内蒙古女旅客王某在天津站2楼候车室休息时,杨某来到她身边搭讪。随后,杨某从包里拿出一件掉着土渣的花瓶给王某看,还说这件“老东西”是自己从工地刨出来的。这时,胡某从旁边打托儿。王某完全被两人蒙蔽,从身上摘下金戒指和金耳环、金项链,交给了杨某换走了这件“古董”。

  天津铁路警方正对该起案件开展侦查工作时,两名骗子再次出现,用同样手法在天津站作案两起,涉案价值1.5万余元。12月3日晚,两名骗子被专案组民警分别于山西境内抓获。经审查,两人供认了3次在天津站候车室诈骗的事实。据两人交代,他们是在山西以每个4元的价格购买的花瓶,做旧后来天津诈骗的。

  来源: 每日新报

文章关键词: 古董行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