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20万的田黄落的士:的哥归还

2014年12月20日 09:20   和讯网  收藏本文     

感谢福州市道管处提供照片 感谢福州市道管处提供照片

  海都讯 昨日,浙江的应先生感受到了有福之州的满满暖意。应先生16日乘坐出租车时不慎落下了价值20万元的田黄,昨日闽AT9191司机将田黄原封不动地归还。

  16日18点50分左右,应先生从浙江来到福州,从火车南站乘坐出租车去位于福马路的富临酒店。应先生说,他付了车费后就直接走了,到了宾馆,才发现价值20万的田黄忘在了出租车后备厢。“没记住车号,又没索取车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17日,应先生到福州交通运输投诉服务中心求助。工作人员根据应先生提供的时间、上下车地点、运行线路等)

  好心司机归还田黄

  进行GPS卫星定位,但没有查到对应车辆。昨日应先生又到公安部门求助,最终通过路面监控系统查到了当时乘坐的闽AT9191出租车。

  车号确定后,工作人员很快联系到当班司机郭文开。郭师傅说,他当时送完应先生后没发现后备厢有东西,到凌晨去洗车才发现有个袋子,后来忘了这事,直到工作人员联系他了才想起来。

  昨日15时,郭师傅把共计12件石头如数送到交通运输投诉服务中心。“我以为再也找不回来了,没想到最后一件都没丢,感谢郭师傅。”应先生说。 (高伟东 李思玲)

文章关键词: 田黄出租车的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