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锁车遭干扰:传家宝被盗

2014年12月29日 11:16   和讯网  收藏本文     

3名干扰器嫌疑人日前被海淀便衣民警抓获 3名干扰器嫌疑人日前被海淀便衣民警抓获

  本报讯(记者林靖)只是到商场内吃个便饭,却不料存放在SUV车内的传家宝兵马俑玉雕等被盗,所幸3名干扰器嫌疑人日前被海淀便衣民警抓获,车主张先生的传家宝失而复得。

  12月19日,海淀公安分局曙光派出所接到商场保安部电话,商场停车场内有3名可疑人员。便衣探组前往发现三人看到有人停车就在周边游走,并在车主离开后拽门进车盗窃。进入一辆轿车后,三人又进了一辆黑色越野车,从车内拿出两个木头盒子及一个纸袋,准备离开时被便衣抓获。

  经查,王某、贾某、陈某三人均在京冀交界处打工。3个月前王某出于好奇,网购了干扰器,但藏在家中没敢用,直到两天前喝酒时与贾某、陈某聊天谈到此事,三人就决定找个停车场碰碰运气,年底也好多拿点钱回家。他们遂结伴坐车来此,成功打开第一辆车后未发现财物,又干扰了一辆SUV,王某贾某望风,陈某进车盗窃。

  车主张先生在商场吃完晚饭回到车边,得知被盗,首先想到后备箱内存放的传家宝兵马俑玉雕和镇马玉雕,赶到派出所看见传家宝完好,这才松了口气。

  目前,王某等三人因涉嫌盗窃罪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并图J151

  来源:北京晚报

文章关键词: 传家宝被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