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收藏家建个人抗战博物馆:收集近千把日军军刀

2015年07月21日14:20   中国新闻网   微博收藏本文     

7月20日,“武汉抗战文物收藏第一人”的武汉收藏家许一兵在整理文物藏品。   7月20日,“武汉抗战文物收藏第一人”的武汉收藏家许一兵在整理文物藏品。 7月20日,“武汉抗战文物收藏第一人”的武汉收藏家许一兵在整理文物藏品。   7月20日,“武汉抗战文物收藏第一人”的武汉收藏家许一兵在整理文物藏品。 7月20日,“武汉抗战文物收藏第一人”的武汉收藏家许一兵在整理文物藏品。   7月20日,“武汉抗战文物收藏第一人”的武汉收藏家许一兵在整理文物藏品。 7月20日,“武汉抗战文物收藏第一人”的武汉收藏家许一兵在整理文物藏品。   7月20日,“武汉抗战文物收藏第一人”的武汉收藏家许一兵在整理文物藏品。 7月20日,“武汉抗战文物收藏第一人”的武汉收藏家许一兵在整理文物藏品。   7月20日,“武汉抗战文物收藏第一人”的武汉收藏家许一兵在整理文物藏品。 7月20日,“武汉抗战文物收藏第一人”的武汉收藏家许一兵在整理文物藏品。   7月20日,“武汉抗战文物收藏第一人”的武汉收藏家许一兵在整理文物藏品。

  今年50岁的许一兵,有15年抗战文物收藏史,收藏的抗战藏品一万余件,大部分涉及“武汉会战”。在许一兵家中日军头盔、军服、军刀、军旗及手稿等藏品,塞满了房间每个角落。其中,有近千把日军军刀,是数量最多的抗战藏品。

  中新社发 张畅 摄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抗战日军收藏家军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