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男子一大早偷走红木店价值20万笔筒

2015年07月31日10:3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现场监控录像 现场监控录像 现场监控录像 现场监控录像

  近日,范先生的店铺里被小偷偷走了一件价值20万元的黄花梨大笔筒,让范先生十分恼火。幸亏店里有监控录像,小偷的一举一动包括长相,都被监控摄像头给清晰地记录了下来。

  范先生在山东烟台环山路开了一家红木店,店里的每一件物品都很值钱。28日上午,范先生发现,店里的一件价值20万元的黄花梨大笔筒没有了,这让他慌了神,立马调取监控查看。

  据范先生介绍,他们店里是早上8点半正式开门营业,工作人员一般8点左右就到店里收拾卫生,当时店员都没有发现异常,一直到上午10点左右,才发现店里的一件黄花梨大笔筒没有了。

  通过监控录像可以看到,早上8点多,工作人员忙着打扫卫生的时候,店里进来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中年男子。“一般不会有顾客那么早来,所以我们都没注意店里还进来个人。”工作人员称,从监控中显示,这个中年男子专门躲避着工作人员的视线,在店里东张西望,然后走到黄花梨笔筒附近,先拿起这个笔筒掂量了一下,然后抱着这个笔筒就走出店外,出门向西北方向,走进了一个小院,将笔筒放在摩托车上的一个黑色袋子里,然后骑着摩托车沿着迎祥路向北跑了。

  记者看到,这名男子身穿白色上衣,黑色长裤,还背了一个黑包,身高在1.78米左右,年龄大约在40多岁。而且监控中将该男子的脸部拍摄的十分清楚。

  据范先生介绍,被偷走的这个黄花梨笔筒,价值约20万,重约40斤,属于比较贵重的一件家具,现在范先生已经报警,并且将监控录像提供给了警方。范先生希望,如果有市民认识视频上的男子,请提供线索。也奉劝这位被拍到的男子,最好赶紧将东西归还给人家,争取宽大处理吧。

  来源:水母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红木笔筒小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