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华书法入选抗战胜利70周年邮册

2015年08月03日10:0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邮册 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邮册 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邮册 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邮册 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邮册 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邮册 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邮册 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邮册

  张爱华书法成功入选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邮册。

  中国邮政发行的这套邮册,由12枚中华宝鼎图案面值1.2元邮票、两张主题明信片、三张面值共70元中邮一卡通充值卡、纪念封一枚等组成。

  张爱华,北京书协会员,绍兴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山东大学书画研究院客座教授。参加40余次全国省市或行业书展,百余场拍卖,西安举办首次书法个展。中国邮政发售乙未年书法邮政有奖明信片。

  2015年9月3日,是中国首个法定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为隆重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中国国际集邮网联合电信、邮政等部门面向全国出版一套纪念中国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大家主题邮品。

  7月19日,这套邮品在京举行首发式。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张爱华书法抗战邮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