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晕在厕所:看网络标题如何玩坏世界名作大师们

2015年08月08日08:32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有时候,我们不得不承认:许多画作的名字都太普通、太不吸引眼球。例如,伦勃朗笔下其子肖像被命名为《穿修士服的艺术家儿子》;桑德罗·波提切利的名作《持勋章的人》,所画人物是一位手持勋章的年轻人,也因此而得名。--诸如此类画名,尽管描述准确,却也实在平淡无奇。

  网络艺术家马修·布里顿受此影响,给名画们配上了有意思的网络标题。他同《赫芬顿邮报》分享到:"当过去的画作出现在我们这个点击率大过天的网络环境中, 它们的名字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互联网世界一直很强调标题里的热点和噱头。我想试试把画名和流行语放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

  此外,布里顿还着手于为一些1800年以前的无名画作取名。

  宽袖男人难以启齿的23个秘密

\主妇须知18事
\15个使浪漫满屋的小技巧
\爸爸去哪儿之山羊背上的萌娃
\美女与奶猫的故事
\丽达和她的鹅原来长这样(源自叶芝的神秘主义诗歌《丽达与天鹅》)
\小红帽为什么是我们的童年英雄?
\饮酒带来的坏影响
\美男上错身:当你化身为米开朗基罗
\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世界名作网络标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