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哒:妆容之后的众艺术大咖

2015年08月14日15:28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作为一位自拍狂人,想必你肯定知道美图秀秀、百度美图及酷拍等修图软件;但同时身兼艺术爱好者头衔的你在尽情畅游99艺术网APP的同时,是否想过用各种神器为艺术界的大咖们补补光、瘦瘦脸、拉拉腿呢?看完接下来的各位牛人的绝技,想必你也会欲欲一试!

  伦勃朗的《自画像》1659 现藏于美国华盛顿国家美术馆

\ 

  一眼看到他,正在喝水的小编我直接将水喷向了同事张,看来中午得请客吃饭以谢罪了!

  朱迪思·莱斯特《自画像》1630  现藏于美国华盛顿国家美术馆

\ 

  与大师伦勃朗同时代的她,戴上暗红色的发套是不是美美哒?(是暗红色还是其他什么色?小编色盲一枚....)

  帕米贾尼诺(Parmigianino)《自画像》1624 现藏于维也纳艺术史博物馆

\ 

  是不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妆容之后的他竟是这般美若天仙——高贵的妇人!

  扬·凡·艾克(Jan van Eyck)《自画像》 1433 现藏于伦敦国家美术馆

\ 

  涂上唇彩、补上腮红、拉伸睫毛、画上眼影,安能辨我是雌雄!!!(粉色系,可爱?高贵?)

  汉娜·威尔克(Hannah Wilke)《S.O.S.系列对象》 1974-1982

\ 

  行为艺术界的大美女如此妆容之后.....嗯,小编表示更美哒,有没有!有没有!!

  埃贡·席勒《手臂扭曲的自画像》1910

\ 

  天啦!!!一直最喜爱的他妆容之后竟成这样,小编我去厕所一下.........

  阿尔布雷特·丢勒(Albrecht Dürer)《自画像》 1500 现藏于慕尼黑老绘画陈列馆

\ 

  呵呵呵!!!竟成这样,胡子什么的都在,这张简直就是找骂!!望各位亲手下留情咯,感谢你3个亿。

  梵高《自画像》1887 现藏于芝加哥艺术学院

\ 

  如何给他修图可费劲了,心目中的大神,一定不能弄砸了!!这样的他,你觉得如何?

  岳敏君《自画像》

\ 

  嘘!!各位亲可别到处张扬哦,小编我虽说混的是“外围艺术圈”,但也不能丢掉饭碗啊........

  暂时就整理了这些,各位亲是否正心里痒痒的欲欲一试呢?美图秀秀、百度美图及酷拍等各种都可以有,国外的就建议用 CamMe, Perfect365, #Selfie, Facetune, 以及Makeup等! 记得点赞哦...感谢你3个亿!!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妆容艺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