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漫画告诉你在秦朝当一个吃货有多难

2015年08月20日10:50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最近听闻古仔要牵头拍摄电影版《寻秦记》的消息,小编真的是既兴奋又忧虑。兴奋是因为最近真的鲜有既叫好又卖座的穿越剧,而忧虑更多的是心疼演员,毕竟穿越回秦朝真的很可怜。

  因为你一定不知道,在秦朝当一个吃货有多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组漫画虽然过于夸张,但是随着穿越剧的火爆,各种违背历史事实的情节也的确屡现荧屏。小编不由怀念起穿越剧的鼻祖《寻秦记》来,14年前,由古天乐、郭羡妮、宣萱、林峰等主演的经典TVB剧《寻秦记》红遍了两岸三地,成为许多80后难忘的童年记忆。

  在当时,穿越回古代还是一个非常新鲜的题材,时空差异造成的笑料也特别吸引观众的眼球。而且,古天乐一张帅脸就撑起了全剧的颜值,更别说还有林峰和江华两个帅哥,以及众多美女了。因此,看完《寻秦记》之后,幻想自己穿越回古代的,肯定不止小编一个人!

  只是此后,很少能有穿越剧像《寻秦记》一样情节紧张、人物丰满而又尊重历史了。这次古仔打算开拍电影版《寻秦记》,希望可以重塑穿越剧的经典!

  来源:视觉志  作者:潸沵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漫画穿越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