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大师们的私人旧照

2015年09月01日14:42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自1954年以来,美国艺术档案馆(Archives of AmericanArt)汇集了超过两千万件艺术大师的私人物品。作为史密森影像计划(Smithsonian Photography Initiative)的项目负责人,Merry Foresta挑选出其中一部分照片——它们中的大多数只能归类为“快照”。Foresta仍然记得自己稍稍长大了一些时从家里高高的架子上找到一个盒 子,里面装着家人的老照片,从前的时光像潮水般涌来。她说,一张快照会引起有关照片中的人物无限的遐想,唤起一种既熟悉又神秘的回忆。

\

  亚历山大-考尔德(Alexander Calder)和Agnes Rindge Claflin在前者位于美国康乃狄克州罗克斯伯里的的工作室中,1942年。照片来自Agnes Rindge Claflin档案。

\

  George Tooker、Daniel Maloney和William Christopher,1951年。照片来自William Christopher档案。

\

  Gertrude Abercrombie和Dizzie Gillespie在后者的生日会上,1964年10月21日。照片来自Gertrude Abercrombie档案。

\安塞尔-亚当斯(AnselAdams),1936年。照片来自Katharine Kuh档案。
\《Artists Unframed》一书的封面。
\

  Helen Lundeberg在加州圣安东尼奥山,1943年10月。照片来自Lorser Feitelson与Helen Lundeberg档案。

\

  大卫-霍克尼(David Hockney)在他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工作室里,1982年4月。照片来自Andre Emmerich档案。

\

  Lee Krasner、Stella Pollock和Jackson Pollock在切一只火鸡,1950年。照片来自Jackson Pollock与Lee Krasner档案。

\

  马塞尔-杜尚(Marcel Duchamp)、Jacques Villon和Raymond Duchamp-Villon与小狗Pipe,在Jacques Villon位于法国皮托的工作室的花园里,1913年。照片来自Walt Kuhn档案。

\

  Dorothy Cantor、Andy Warhol和Philip Pearlstein,在卡内基技术学院的校园里,1948年。照片来自Philip Pearlstein档案。

\Una Hanbury为乔治亚-欧姬芙制作半身像,1967年。照片来自Una Hanbury档案。
\小野洋子、约翰-列侬和安迪-沃霍尔,1971年6月5日。照片来自David Bourdon档案。
\

  杰克逊-波洛克和一只狗在海滩上,1945年。照片来自Jackson Pollock与Lee Krasner档案

\

  迭戈-里维拉(Diego Rivera)和弗里达-卡罗在墨西哥。照片来自Chester Dale(1883–1962)档案。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私人照片大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