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艺葩EPARTY:开启艺术品交易新模式

2015年11月11日18:5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北京798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彦伶开幕致辞 北京798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彦伶开幕致辞 嘉宾现场抽取微信红包 嘉宾现场抽取微信红包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2015年10月30日,首届“798艺葩EPARTY”线下体验活动在北京798艺术工厂举办,微信公众平台届时也在当天正式发布。包括参展艺术家、798园区内知名画廊和艺术机构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在内的嘉宾来到798艺术工厂,共同开启艺术体验之门。

3×4平米“798艺葩”系列展之“生活,够不上艺术”展览现场3×4平米“798艺葩”系列展之“生活,够不上艺术”展览现场
藏家现场交流藏家现场交流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艺术教育协会中国区代表李德全,中国城市文化产业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喆,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中心刘彻,北京市经济和信息 化委员会主任张伯旭,北京市文化局产业处处长林增伟,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电子信息处处长顾瑾栩,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何世斌,北京798艺术 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国华,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裁赵炳弟等嘉宾亲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了艺术品交易新模式的诞生。

工作人员现场为藏家讲解作品工作人员现场为藏家讲解作品
韩国艺术家黄晶厚作品展览现场韩国艺术家黄晶厚作品展览现场

  据工作人员介绍,当天共有来自32位艺术家的超过250幅不同风格的绘画作品在现场展示。相比于普通的艺术展或博览会,展览以派对的形式展开, 在灯光效果、空间设计和观众引导上显得独具一格,对年轻一代的观众格外有吸引力。此外,现场观众还可以通过微信扫码进行购买。记者观察到,活动开始不久, 一些展品已经被买走,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韩国艺术家雪朴作品展览现场韩国艺术家雪朴作品展览现场
韩国艺术家尹俊荣作品展览现场韩国艺术家尹俊荣作品展览现场

  “798艺葩EPARTY”是由北京798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798文化公司”)潜心酝酿的O2O艺术品交易新模式,采 取“线下展示、线上销售”的新模式,让藏家既能“眼见为实”,又能便捷购买。“798艺葩”线下活动每两个月举办一次。为保证展品的质量, 798文化公司整合画廊与艺术机构的优质资源,召集国内外优秀青年艺术家,组建专业的评审团队,为藏家精心挑选出一批高水准、可信赖的艺术作品。同 时,798文化公司还会在微信平台上传播最先锋、最前沿、最活跃的艺术思想,分享最独特、最动人、最用心的艺术表达,让藏家能够把美带在身边。

展览现场几十幅作品已经被藏家选购展览现场几十幅作品已经被藏家选购
艺术家傅薇薇作品现场艺术家傅薇薇作品现场
艺术家刘仕奇作品展览现场艺术家刘仕奇作品展览现场
艺术家马永强艺术家马永强
艺术家马永强与作品现场艺术家马永强与作品现场
艺术家汤柏华作品现场艺术家汤柏华作品现场
艺术家汪洋与作品现场艺术家汪洋与作品现场
艺术家王礼军作品现场艺术家王礼军作品现场
艺术家徐沫与作品现场艺术家徐沫与作品现场
艺术家徐沫与作品现场2艺术家徐沫与作品现场2
艺术家张沐辰作品展览现场艺术家张沐辰作品展览现场
艺术家杜雪作作品现场艺术家杜雪作作品现场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798艺葩当代艺术展览艺术工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