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 外国艺术家准备3D打印整个费城

2015年11月23日11:11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f7ca590897f4bdd870559f75cc887b0c

  Doctor Octoroc是一位相当有创造力的艺术家,他在去年的时候曾经使用两万块乐高积木打造出了美国费城的完整模型。这件作品是如此受关注,以至于这位艺术家决定再做一遍。不过这次他不再使用乐高积木了,他将改用3D打印技术设计和打印出整个费城,一次打印一个街区。

a4609d5390606b6c6432f8d0d3707a17

  Doctor Octoroc认为乐高积木由于自身的限制,无法做到尺寸与细节的准确性,颜色上也难以与实际一致,而3D打印就没有这方面的限制,可以更加准确地渲染这一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美国城市的细节。Doctor Octoroc决心在3D打印这座城市的过程中每一个街区和建筑都尽可能地与对象真实的情况完全一致。

ef9a9f31cb6429d7856988e717453b60

  “我不能确定最终能够完成多少,但是我希望这个模型能够包括所有的中心城区,一旦确定了全面的布局,我会先打造一个基座以容纳所有的街区。这个项目精彩的部分在于,它最终并不是独一无二的——任何人都可以自己3D打印出这些模型。”Doctor Octoroc称。

  Doctor Octoroc是从Market Street的1600街区开始他的项目的,他将从那里开始向外扩展,设计和3D打印尽可能多地街区。Doctor Octoroc 3D打印的第一个街区是自由广场(Liberty Plaza),他对细节如此关注,以至于路面上的几个疙瘩他都要在作品中表现出来。同样是为了展现细节,他希望使用矢量绘制的模型而非图形纹理映射,其中有些细部甚至有0.1毫米那么小。他复制的自由广场包括了威斯汀酒店和PNC大厦,是由Shapeways使用全彩的砂岩材料打印的,尽管中间有点小挫折,但是最终的结果相当不错。

50c3a620b5298bf2745505210648e5b3

  尽管砂岩材料在建筑重现方面效果不错,但是Doctor Octoroc发现,一些尺寸比较小的细部特色仍然达不到他期望的要求。他的应对办法是使用能够达到其细节要求的不同材料来3D打印那些较小的细部特征。所以他使用一种塑料3D打印了一些小的对象,然后将其安置在建筑上,比如 Liberty One大厦上面的天线、中心广场上的雕塑、Love Park上的喷泉,以及一系列的树木等等。

  除了3D打印自己的费城模型之外,Doctor Octoroc还在Shapeways上上传了自己设计的所有建筑模型,任何人都可以将其3D打印出来,不过这些都是需要付费的。其中还包括两个版本的城市街区模型,一个囊括了所有的细节,而另外一个则是简化版本。

  编辑:江兵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3D打印费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