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纪念币与航天纪念钞有什么区别

2015年11月27日07:24   和讯网  收藏本文     

  中国航天纪念钞,是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5年11月26日发行的航天主题纪念钞,币值100元,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航天纪念币与航天纪念钞有什么区别
  
航天纪念币与航天纪念钞有什么区别
  
纪念钞主色调为蓝色,图案包括东方红一号卫星、神舟九号、天宫一号、嫦娥卫星等。预约方式包括网上预约和现场预约。2015年11月10日(0时起)至11月25日为预约期。兑换期为11月26日至12月16日。兑换数量每人不超过10张。

  纪念钞主色调为蓝色,图案包括东方红一号卫星、神舟九号、天宫一号、嫦娥卫星等。预约方式包括网上预约和现场预约。2015年11月10日(0时起)至11月25日为预约期。兑换期为11月26日至12月16日。兑换数量每人不超过10张。  11月26日,中国人民银行将正式发行中国航天普通纪念币和中国航天纪念钞,发行数量分别为1亿枚和3亿张,普通纪念币面额为10元,材质为双色铜合金;航天钞面额为100元。该纪念币、纪念钞,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记者了解到,自今日起,在新疆各主要商业银行指定网点将可兑换。凡是在网上成功预订以及现场预订的市民,别忘了及时到指定地点兑换。

航天纪念币与航天纪念钞有什么区别
 
航天纪念币与航天纪念钞有什么区别
(文章来源:华夏收藏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航天纪念钞纪念币中国航天面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