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过安检遗忘30万翡翠玉器 民警帮助找回

2015年12月01日07:47   中国网  收藏本文     

  包璐影;张艳

  据《劳动报》报道,陈某因为在上海进到了一批较好的翡翠玉器,一时兴奋中午多喝了几杯,结果,当他在进上海火车站安检时,竟将一个装有价值30余万的翡翠玉器的背包遗忘在了车站安检仪处。昨天,这一幕就发生在了上海火车站内,最后,幸亏通过铁路民警的帮助,顺利寻回了玉器。

  昨天 13时,苏州籍男子陈某在上海火车站准备乘坐高铁返回苏州时,突然在车厢内发现自己随身的行李包不见了,包内装有价值三十余万的翡翠玉器及两万元现金。他 立刻下车报了警,民警赶到后,醉意熏熏的陈某一口认定是将包遗忘在了刚才搭乘送其到火车站的出租车上了。但民警通过调取地下车库监控录像发现,陈先生在车 站南广场地下车库出租车下车点下车时,背包还在身上,所以可以认定没有落在出租车上。随后民警又调取了进站口安检处的监控录像,果然发现陈先生在过安检 时,忘记取包了。

  赶至安检处果然发现了陈先生遗失的背包,经过包内财物的清点,包内翡翠玉器一件不少,证实了这是陈先生的背包,这时满脸酒气的陈先生才想起,自己确实是在过机安检时忘记了取包。由于一时疏忽,陈先生险些造成重大损失。

  来源:东方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安检醉汉翡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