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贼把价值上万元的玉石350元贱卖

2015年12月14日13:16   中国经济网  收藏本文     

  一名不识货的贼,偷了数块和田玉石,没钱用时就将玉石拿到古玩市场以350元的低价贱卖了。记者昨从永康市公安局获悉,目前,周某已被永康市检察院批准逮捕,刘某、杨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被盗的玉石也如数追回并返还受害人阿某。

  去年7月,新疆商人阿某出差永康,当晚由于喝了酒,就将一辆白色面包车停放在永康南龙广场附近。次日回去开车时,发现放在车内的两只包不见了。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手机还有数块玉石及手串、挂件等贵重物品,价值数万余元。阿某赶紧到西城派出所报案。

  西城派出所民警调查发现,7月14日凌晨,有一穿蓝色衣服的男青年在面包车旁出现过,离开时手里拿了一只黑色大包。

  9月19日,民警在侦查另几起网吧偷盗案件时,根据视频跟踪追查,在南苑路一租房附近蹲点抓获了一名惯偷周某(1990年出生,贵州人)。经多次提审后,周某终于吐出了7月份盗窃玉石的经过。

  当天凌晨,周某窜至南龙附近,专门寻找没上锁的汽车准备偷点钱花。靠近白色面包车时,他一拉车门就开了,进入 车内翻找值钱物品,在汽车后座上发现一大一小的两只黑色手提包。随后,周某躲在草丛中将包内的身份证、银行卡丢弃在附近一只垃圾桶里,留下了几十元现金及 两只手机还有玉石、手串等物。

  一段时间后,周某身上已没钱可花,于是想到拿偷来的玉石去换钱。8月上旬,周某来到永康文博路卖古董的地摊 上,他选了一个中年妇女,称自己做生意亏了,将这些祖传的玉石拿来卖点钱。经讨价还价,最后两人以350元成交。经民警查证,涉嫌购赃的老板娘杨某很快被找到,经审讯,其对购赃一事也供认不讳,民警扣押了其从周某处买来的玉石。

  来源:金华新闻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小贼玉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