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贼只偷字画玉石:很少偷钱

2015年12月21日14:21   新浪安徽  收藏本文     

  一名男子夜间撬车行窃,专门偷车内的字画、玉石等饰品,昨日,记者从合肥新站警方获悉这一案情,这名“雅贼”赵某已经被警方抓获归案。

  12月11日上午,合肥市民刘某前往新站刑警大队报警,称自己前一夜停在瑶海公园北门附近的车子被撬了,放在车内有三幅字画被盗,价值约5万元,除 此之外车内没有别的损失。由于案值较大,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根据监控显示,前一晚12时,有一名身穿红色外套的男子骑车进入停车区域,车子放在绿化带边, 自己则拿着手机到处看,在刘某车子边上,视频中的男子不时用手机照着车子内部,随后便有撬后面玻璃的动作,该男子重复此动作一个多小时,随后将车子整块玻 璃卸下来。

  男子进入车内,出来后便顺着新蚌埠路到了附近的城中村。民警根据线索,在附近城中村进行走访,于11日晚找到了视频中的相似车子,随后在附近守候, 不久嫌疑人进入了警方视线,民警根据其体貌特征、服饰特征将其控制住。经调查,该男子姓赵,28岁,长丰人,平时独自在合肥生活,是一名钢筋工。

  在对赵某住处进行搜查时,民警发现了刘某丢失的三幅字画,除此之外,房间的角落里还有一些玉石、手链等文化,民警称,都是一些车饰,赵某仿佛对这些特别喜欢,很少偷钱,就是爱偷这些饰品。目前,赵某已经被刑拘,案件也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中安在线-市场星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字画玉石盗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