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跑车疑因玩漂移冲进长沙市博物馆

2015年12月25日10:44   红网  收藏本文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12月24日凌晨,一辆兰博基尼跑车冲进长沙市三馆一厅的长沙市博物馆,将一段围墙冲垮,无人员伤亡。

  上午9时,一辆叉车正将桔红色兰博基尼事故车从垮塌的围墙中移出来,然后移放在救援车上。事故车右前侧已被撞坏,车牌被有“正能量名车会所”标志的车套挡住。

  事故现场位于长沙市三馆一厅栖凤路西头,正好是长沙市博物馆东边的围墙。大约三米长围墙被冲垮,路边一棵碗口粗桂花树被拦腰撞断。

  三馆一厅的工作人员猜测认为,该路段晚上和早晨人车极少,有好多跑车在此玩漂移,这么粗的树都断了,可能又是玩漂移,“因为每天晚上这段路上都有玩漂移的车呜呜在叫”。

  据现场赶来的城管执法人员介绍,事故发生于凌晨六点,没有人员伤亡。他们是日常巡逻后发现,目前正等园林局过来交接,因为该路段的绿化还没正式验收交付给城管管理。

  随后,记者拨打长沙市交警电话得知,他们尚未接到报警电话,应是一起单方面交通事故。上午10时,事故车辆被拖走。园林人员已赶到现场,“这棵桂花树价值一万多元”。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兰博基尼跑车长沙市博物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