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多元佛珠不翼而飞 原是买菜女子顺手牵羊

2015年02月16日 13:33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海南网台消息(直播海南):

  海口的板桥海鲜光场,因为价格实惠,海鲜便宜,吸引了很多市民和游客前往消费,正是看中这里的市场前景,王先生和朋友林先生在这里开了一家小仙文玩店,主要销售沉香、椰壳等工艺品,谁知,新店开张不到2个月,一个开车到店里来配椰壳佛珠的女子,让他们感受到这做生意不容易,必须得眼观四路,多留心眼才行。

  店主介绍,2014年的12月31号,他们都不在店里,只留了一个店员看店。到了下午下班的时候,王先生突然就接到店员电话,说店里的一包星月菩提佛珠不见了。这一包佛珠,进货价都要8250元。他们立即赶回店里,查看监控录像。几回查找之后,他们发现,盗走佛珠的竟然是一个手里提着菜的中年女子。

  监控显示,当天下午四点左右,王章的店内,一名男店员,正在给店内的两名顾客介绍商品,这时,一个左手挎包,右手拎菜的中年女子,走进店内,凑到柜台前,说是自己的椰壳佛珠掉了9颗,想要在这里配齐,趁着大家走到旁边柜台的机会,她突然伸手,从柜台的深处,拿出一包星月菩提佛珠。

  接着,女子跟之前走进店来的另一名白衣女子聊了几句,白衣女子走出门外后,店员和另两名顾客,也离开这个柜台,走出监控范围,此时,女子突然转头,四处观察了一下,看到没有人在注意他,女子就突然下手了。

  让人意外的是,女子拿到这包星月菩提佛珠后,并没有着急离开,而是让店员,给她配齐9颗椰壳佛珠,并给了18块钱,才不急不忙的离开,直到当天下班的时候,店员开始清点货物,才发现,丢了这包价值八千多元的佛珠。目前王章已向当地派出所报案,并将现场视频提供给了警方。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于尚宾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佛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