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子为了翻本他盗走290块玉石

2015年02月21日 09:41   天山网  收藏本文     

  新疆新闻在线网2月17日消息:(记者刘青霞 通讯员郭长松 杨新立)凌晨,两个黑影悄悄潜入石河子市幸福路一玉石店,将店里价值77万元的290块玉石挂件、摆件洗劫一空。

  2月11日,石河子警方发布消息称,涉案两嫌犯被抓,赃物已归还失主。

  去年12月27日,张某来到店里。开门后,眼前的一幕让她惊呆了,“货柜玻璃全被砸碎,柜子里的玉石挂件、摆件被洗劫一空。”张某说,让她没想到的是,第二天,民警就破了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受害人保护现场的意识很强,所以他们在现场很快找到了嫌疑人留下的犯罪证据,并根据证据迅速锁定了嫌疑人。

  去年12月29日凌晨3时许,办案民警在乌鲁木齐市的一家宾馆将嫌疑人石某抓获,当场搜出290块玉石挂件等赃物。

  据石某供述,自从他染上了赌博后,没多久,家就被毁了。为了能翻本,便开始入室盗窃。

  石某得知玉石市场行情好,便在石河子市开始踩点、观察。

  去年12月27日,石某和同伙来到石河子。当日凌晨3时许,携带作案工具,进入张某的店内实施了盗窃。

  目前,石某和同伙已被逮捕。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新疆玉石嫌疑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