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滁州现山寨狮身人面像(组图)

2015年03月04日 11:1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徽滁州现山寨狮身人面像 安徽滁州现山寨狮身人面像 2015年3月3日,安徽省滁州市,两名骑着摩托车下班的工人从山寨版身人面像前经过。 2015年3月3日,安徽省滁州市,两名骑着摩托车下班的工人从山寨版身人面像前经过。 据悉,该狮身人面像是以埃及的狮身人面像为原型,按照1:1比例打造而成。 据悉,该狮身人面像是以埃及的狮身人面像为原型,按照1:1比例打造而成。

  2015年3月3日,安徽滁州,位于安徽滁州的长城国际动漫旅游创意园二期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一处基本完工的“人面狮身”雕像吸引人们的目光。该园由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投资建设,现已基本完成规划中的前两期工程。像汉代的未央宫、唐代的大明宫、万登台、华表台,明代的乾清宫和清代的江南水乡主题区等各类建筑物,已呈现在游人面前。

  来源:CFP

该像位于“滁州长城国际影视动漫旅游创意园”二期的“世界文化遗产博览园”,是博览园建成的首个主体工程标志性建筑。  该像位于“滁州长城国际影视动漫旅游创意园”二期的“世界文化遗产博览园”,是博览园建成的首个主体工程标志性建筑。
2015年3月3日,安徽省滁州市,一个行人给山寨版身人面像拍照。2015年3月3日,安徽省滁州市,一个行人给山寨版身人面像拍照。
栩栩如生的“人面狮身”雕像呈现在游人面前。栩栩如生的“人面狮身”雕像呈现在游人面前。
栩栩如生的“人面狮身”雕像呈现在游人面前。栩栩如生的“人面狮身”雕像呈现在游人面前。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安徽滁州山寨狮身人面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