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粉丝俱乐部

2015年03月05日 09:59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Yulia Minazhetdinova:普京是我的偶像,他鼓励和启发了我。我拥有很多印有他形象的物品:别针、好几件T恤、还有电脑屏保。   Yulia Minazhetdinova:普京是我的偶像,他鼓励和启发了我。我拥有很多印有他形象的物品:别针、好几件T恤、还有电脑屏保。 Yulya Nikolaeva:我男朋友介绍我进入了这个俱乐部。我认为俄罗斯因为普金而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Yulya Nikolaeva:我男朋友介绍我进入了这个俱乐部。我认为俄罗斯因为普金而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Tanya Arkhipova:我欣赏普金对待妻儿的方式,我认为他是个好丈夫。他为俄罗斯赢得了尊重。 Tanya Arkhipova:我欣赏普金对待妻儿的方式,我认为他是个好丈夫。他为俄罗斯赢得了尊重。

  来源:99艺术网国际频道 何姝编译

  莫斯科的80、90后们最爱的不是花美男,而是他们的硬汉总统普京。

  近日,英国《卫报》发布了一系列以普京的粉丝俱乐部为主题的摄影图片。这些俄罗斯姑娘小伙们把普京的海报贴在自己卧室的墙上、自豪地穿上印有普金头像的T恤、并且不放过任何一次他在电视里的露面。

  让我们跟随摄影师贝拉·多卡的镜头,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些年轻的粉丝团成员。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普京粉丝摄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