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艺术家的古董雕塑羊创作:每一件都值得收藏

2015年03月09日 10:58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

  通讯员 均己 在喜气洋洋的羊年春节里,1972年出生的美国芝加哥艺术家杰西卡·乔斯林(Jessica Joslin)创作的精美古董雕塑羊,带来了一种视觉上非同凡响的精致感受。她利用骨骼、金属、木头甚至布料的重组,用另一种方式给予这些生物第二次生命。她的作品灵感来自维多利亚时代的动物标本,充满了巴洛克和蒸汽朋克的幻想与精致,每件作品都值得收藏。

  杰西卡·乔斯林毕业于著名的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早年学习视觉艺术,凭借着一颗好奇心,将自己的设计生涯绽放出耀眼光芒。这些精美的艺术设计品采用的原材料异常丰富,古董吊灯、银叉、茶壶、纺织品或是阳伞都有可能成为乔斯林想要寻找的材料。在乔斯林手中有种化腐朽为神奇的魔力,这些模型从1英寸高到近6英尺高均可以找到,她将这些物品分解,从中寻觅到最匹配的细节材料,从而塑造出各种精致的动物模型。除了羊以外,乔斯林还创作了马、乌龟、蝙蝠和麻雀等多种妙趣横生的动物模型。

  来源: 美术报(杭州)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古董模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