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姐姐开摄影展 发烧友发哥没现身

2015年03月09日 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聪玲举行摄影展,以蜻蜓为题。 周聪玲举行摄影展,以蜻蜓为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润发胞姐周聪玲举行“心眼看大千世界”摄影展,展期从昨天起至本月22日,共展出二十多幅以蜻蜓为主题的作品,周润发当天没有现身姐姐的摄影展。

  周聪玲昨天在开幕礼上透露共花了三个月时间筹备这个摄影展,当中最特别的是网脉蜻蜓的相片,因为拍摄难度很高,她追了“对象”十多年才拍下该照片,主要是网脉蜻蜓很敏感,却凑巧当天属低气压,挂一号风球,才捕捉到它在静止时的一刻,玲姐笑说:“成功拍摄完毕,我高兴得跳蜻蜓舞来庆祝。”

  玲姐表示平时以拍动物及大自然的照片居多,拍人像她反而不太懂,过去常做影“后”拍大戏后台的名角,现在想拍更罕有的景物,但她都担心年纪渐大,会没体力去偏远地方找美景。

  弟弟周润发同是摄影发烧友,但没见现身展览场。玲姐指周润发并没跟她一起去拍照,因他拍溪流、风景、山水,用三脚架固定拍,她的则要眼捷手快及耐性去捕捉。问道有没有拿作品与发哥交流?她笑着表示有,上次出了一本蜻蜓影集,也有送给他欣赏。那周润发有没有偷师?玲姐笑说:“不用啦,现有数码相机,拍得不好即删除,可以拍到最好为止。”(苗菲)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周润发摄影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