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将藏贵重玉佩的枕头从5楼抛下:藏品摔坏

2015年04月16日 17:25   和讯网  收藏本文     

  “本想着玉佩塞在枕头里面安全,没想到还是没保住。”昨日,看着受损的玉佩,李女士心疼不已。

  两年前,邢台东方社区的李女士从经营玉器的朋友那里淘来一块玉佩。“当时花了近6000块钱,觉得东西挺好,也算是一种投资,便咬咬牙买了。”李女士说,玉佩不大,只有两指宽半指长。

  拿回家后,问题来了,这么贵的玉佩随身戴怕掉了,可放到哪里更放心?家里带锁的抽屉,“太显眼,万一小偷来了,那就是目标。”放衣柜、床垫下,她也不放心。看到李女士这般发愁,老伴儿还打趣说,真是花钱买罪受。

  最终,玉佩被包好放进了孙女的枕头套里。李女士认为这个地方相对比较安全。两年过去了,上周末,同住的儿子一家要迁居新房。到家里收拾东西,下楼才想起孩子的枕头忘了拿。

  李女士图省事没让儿子上5楼拿,一个电话指挥楼上的老伴儿将枕头套上塑料袋从楼上窗口扔下来。当看到老伴儿松手的一刹那,李女士突然喊道:“完了”,紧接着就是枕头“啪”地一声落地。

  打开包装,玉佩不但掉了一角,还多了一道裂痕。李女士很心疼,据她的那位玉器朋友说,这块玉佩现在的市值接近万元。

  (记者 张婵娟)

  来源:牛城晚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藏品玉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