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富翁埋藏千万宝盒 每年引数万人争相寻宝

2015年05月01日 09:50   参考消息网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参考消息网4月30日报道

  台媒称,美国新墨西哥州84岁的百万富翁芬恩(Forrest Fenn)五年前决定埋藏一个宝盒,而寻找宝盒的线索,可从他的书《追逐的快感》中找到。芬恩28日表示,每年都有数万人四处寻宝,一些人已很接近藏宝地点,只差61米。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4月30日报道,住在圣塔费的芬恩是艺术收藏家和作家,他说去年夏天有3万人寻宝,今年夏天可能达5万人。

  芬恩是退役战机飞行员,越战期间被击落两次,他是1988年被诊断为癌症晚期后,产生了埋藏宝盒,让人寻找的想法。

  芬恩透露,宝盒里有265枚金币、数百个小金条、中国的玉雕、黄金做的动物、红宝石、蓝宝石、翡翠和钻石等。新墨州旅游部门估计可能值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36万人民币)。

  芬恩表示:“希望宝盒的价值是寻宝人考虑的因素,我的动机主要是让年轻人不要总待在家里玩电脑和发简讯,而是出门到山上去。”

  芬恩说,他的书中有九条线索,都藏在一首诗中。他表示,宝盒可能明天就会找到,也可能1000年都找不到,“如果明天找到,我将很高兴,但要是100年才找到,我也无所谓”。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富翁宝盒寻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