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35万藏品被席卷一空

2015年05月12日 14:18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偷戴头盔穿风衣进入沉香花梨专卖店

  价值35万藏品被席卷一空

  □记者 廖自如

  本报讯 日前,吴女士在海口金垦路兆煌湖景大酒店一楼大堂开设的沉香和花梨专卖店被盗,一名戴头盔、穿风衣的中年男子偷走价值35万元的沉香和花梨藏品,目前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刑警大队已立案调查。

  昨日上午,吴女士告诉记者,今年4月14日上午10时,她来店里上班,突然发现专卖店的大锁被人剪断,货架上的沉香和花梨藏品被席卷一空。随后,她通过酒店的监控查看发现,是一名戴头盔,穿风衣的中年男子,在清晨6时30分进入酒店一楼大堂,用事先准备好的专业工具将柜子上的锁头剪断后,将摆放在柜内的花梨筷子、花梨钢笔、对眼花梨手串以及价值7万元的沉香摆件等全部装进一行李袋中盗走了。经统计,此次被盗物品价值35万元。之后她向辖区海口大同派出所报案,目前案件已移交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刑警大队立案调查。

  昨日下午,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案涉案金额比较大,目前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海南特区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席卷一空藏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