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翁痴迷红木连偷18件红木家具

2015年06月08日 09:55   和讯网  收藏本文     

  商报讯(记者方方)近日,常熟虞山尚湖度假区派出所破获一起红木家具盗窃案,而涉案的嫌疑人竟然是一位年逾七旬的老翁,并且还是常熟市某事业单位的退休员工。

  近日下午,常熟警方接到虞山南路一家红木店店主报警,称店内失窃7张红木桌椅。接警后,民警通过现场走访、调取监控,发现出生于1944年的张某有重大嫌疑。

  经审查,张某交代了自己一直喜欢红木,甚至到了痴迷的地步。去年12月份,他独自骑自行车经过这家红木店,进入店内时发现竟然没人,就动了歪脑筋,将一张红木茶几扛出放在自行车上带回家。过了一个星期后,尝到甜头后的张某想着,这店内既然一直没人的话,就可以去多偷点了。

  于是,他先搭乘公交车到红木店,这次贼胆大增的张某,一气将10件红木家具搬至后面的小弄堂,然后去附近叫了辆电瓶三轮车,帮其运回家中。不久前,张某又窜至这家店,用同样的方式将七张红木桌椅搬至自己家中。

  据悉,张某每月有着不菲的退休金,本来有个幸福安乐的晚年生活,就因为这一念之差,将在牢狱中度过自己的晚年。

  目前,张某已被常熟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城市商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红木家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