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80后也怀旧:看看有关希曼动画的14件纪念品

2015年06月25日 10:57   观察者网  收藏本文     

  壮硕的希曼王子、美丽的希瑞公主、鹦鹉仙子、小不点奥克和邪恶的骷髅王……《宇宙的巨人希曼》,这部由美国飞美逊公司1983~1985年推出的动画片,将这个遥远的国度拉近到80后们的面前。那些发生在“中土”奇幻世界“埃坦尼亚”(Eternia)的故事丰满了孩童对正义与邪恶的想象。

  在美国,看着希曼长大的孩子也已成人。荧幕之上早已找不到那些线条粗糙、色彩张扬的动漫形象,取而代之的是绿巨人、美国队长、钢铁侠等等等等。而当那些炫酷的特技落下帷幕,打开童年蒙尘的纸箱,却有件物品让他们重新找回那个喊着“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曼!”的熊孩子。

  这件东西,或许是铜臭斑斑的希曼手把、或许是尘封已久的有游戏机防尘罩、又或许只是几块磨损的茶杯垫……最近,美国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搜集了了14件希曼动画纪念品,满满都是儿时的味道。

 1.骷髅王城堡 1.骷髅王城堡
  2.希曼橱柜手把  2.希曼橱柜手把
 3.希曼动漫插座板 3.希曼动漫插座板
  4.小不点奥克招贴画  4.小不点奥克招贴画
  5.宇宙巨人希曼复古靠垫  5.宇宙巨人希曼复古靠垫
  6.非凡的公主希瑞项链  6.非凡的公主希瑞项链
  7.希曼和希瑞系列杯垫  7.希曼和希瑞系列杯垫
  8.骷髅王和希曼系列袖扣  8.骷髅王和希曼系列袖扣
  9.希曼游戏机防尘罩  9.希曼游戏机防尘罩
  10.希曼X米老鼠跨界合作T恤  10.希曼X米老鼠跨界合作T恤
 11.萌版骷髅王T恤 11.萌版骷髅王T恤
  12.希曼与骷髅王1:1刀剑复制品  12.希曼与骷髅王1:1刀剑复制品
  13.希曼与希瑞婚礼蛋糕顶饰  13.希曼与希瑞婚礼蛋糕顶饰
 14.希曼与希瑞系列连体服 14.希曼与希瑞系列连体服

  (观察者网翻译自buzzfeed)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希曼80后美国纪念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