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品公司人去楼空: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5年07月09日 07:35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昨日下午,青羊区少城路少城大厦15楼成都久藏盛世文化传播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大门紧闭,门上挂着四把锁,十多名市民守在门口。市民称,从上周开始,公司就已关门歇业。这些市民都是收藏爱好者,将藏品交给公司,支付数额巨大的“咨询费”,委托公司代为拍卖。“现在,公司都关门了,人也联系不上,我们的东西怎么办?交的咨询费怎么办?”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公司负责人方先生,他否认公司“跑路”的说法。“一个客户拿给我们拍卖的石头起了裂缝,在解决的过程中对方不满意,他拿锁把公司大门锁了,我们的员工也上不了班。因为这事,我们还报了警,现在正在解决,我们会尽快解决好,恢复营业。”对此,收藏者郭先生说,自己确实曾给公司大门上锁,但却是公司的工作人员让他锁的,而且在上锁之前,公司的门已经被锁住了。少城大厦的物业公司一名员工说,成都久藏盛世文化传播公司欠物业公司物管费,物业公司在大门上了一把锁;欠房东租金,房东在大门上了一把锁;“他们的客户上了一把锁,他们公司自己也上了一把锁,一共是4把锁。”

  成都商报记者从黄瓦街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7月7日,公司老板曾到派出所接受问询。

  成都商报记者 胡挺 锁千程(来源:成都商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收藏品警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