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常州2015》正式首发

2016年01月14日05:2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艺术常州2015》《艺术常州2015》

  2016年1月10日下午3:30,由大川当代艺术中心、和记黄埔地产(常州)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我们的2015”暨《艺术常州2015》首发盛典在御翠园会所隆重举行,百余位常州艺术家代表、艺术爱好者、藏友受邀到场,共同见证了《艺术常州2015》荣耀首发。

《艺术常州2015》首发仪式现场《艺术常州2015》首发仪式现场

  艺术家红毯 亮相 挥毫送“福”

  下午三时左右,常州画院副院长吴鸣、刘海粟美术馆馆长李庆等受邀艺术家代表、艺术爱好者、藏友陆续到场,踏着红毯步入会场,并在签名墙前签名、合影留念。此次首发盛典,除了《艺术常州2015》中所收录的59位艺术家,还有众多其他艺术家及外地艺术家前来参加并表示祝贺,众星云集,堪称艺术圈的“戛纳红毯”。

刘海粟美术馆馆长李庆刘海粟美术馆馆长李庆
季全保、季旻孜父女季全保、季旻孜父女
艺术家和嘉宾签到艺术家和嘉宾签到
艺术家和嘉宾签到艺术家和嘉宾签到

  现场,早已备好了笔墨纸砚,众多艺术家纷纷挥毫泼墨、书写“福”字。展各家之所长的百余幅“福”,让人大饱眼福,不仅作为迎春纳福的礼物赠予现场的嘉宾、观众,也是对《艺术常州2015》所寄予的深深祝福。

艺术家们现场送“福”艺术家们现场送“福”
艺术家们现场送“福”艺术家们现场送“福”

  《艺术常州2015》首发 赞声不断

  在首发盛典上,《艺术常州2015》正式与大家见面了,这本记录了2015年常州59位艺术家年度艺术动态、20余场重要展览和5所权威艺术机构的《艺术常州2015》,共有10多万文字、1500多张图片,464页之厚,拿在手里沉甸甸的,现场嘉宾迫不及待地翻看起来。

现场的艺术家和嘉宾们翻看《艺术常州2015》现场的艺术家和嘉宾们翻看《艺术常州2015》

  首发盛典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晚宴,以“我们的2015”为主题,通过“感恩有你”、“融合梦想”、“用心前行”三个篇章,向现场嘉宾呈现了《艺术常州2015》背后的故事。

  大川当代艺术中心负责人张凯表示,他希望通过《艺术常州2015》,将常州艺术圈的繁荣面貌立体化地展现在众人面前,也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常州艺术。

大川当代艺术中心负责人张凯大川当代艺术中心负责人张凯

  常州画院副院长吴鸣说:“我要给《艺术常州2015》三个赞。第一个赞是为了主办方大川当代艺术中心,感谢他们对常州本土艺术家的关注;第二个赞是为了《艺术常州2015》,从设计到排版,都非常精致,可见用心之处;第三个赞是为了此次首发盛典,可以说是常州艺术圈的一次难得且盛大的宴会!”

常州画院副院长吴鸣常州画院副院长吴鸣

  著名画家丁德源作为常州的重要代表性艺术家,在采访中说:“《艺术常州2015》是关于常州艺术圈的第一本艺术年鉴,十分珍贵,记录的是艺术家2015年度的艺术动态,希望《艺术常州2015》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常州艺术圈能有更多的关注。“

著名画家丁德源著名画家丁德源

  苏州国画院院长刘佳作为特邀嘉宾,也参与了此次首发盛典,刘佳说:“在拿到《艺术常州2015》时,我很惊讶。对于大川当代艺术中心的这一举动,首先表示祝贺,我也很惊讶他们能用一本沉甸甸的《艺术常州2015》,踏踏实实地记录着常州艺术圈的发展,确实了不起!“

苏州国画院院长刘佳苏州国画院院长刘佳

  《艺术常州2015》记录了本年度常州艺术圈的发展,也承载了所有人对常州艺术圈的希冀。一本全城瞩目的《艺术常州2015》,一场精心策划的首发盛典,实现了常州艺术圈的首次年度梳理与盘点。大川当代艺术中心也通过这样一种方式,为常州艺术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注入新的活力。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艺术常州大川当代艺术中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