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收购10万黄花梨木牌匾未果 翻墙入室盗窃

2016年01月27日10:32   新浪陕西  收藏本文     

  收购他人祖传黄花梨木牌匾未果,竟然深夜翻墙入室盗走牌匾,还偷走2600余元现金及其他物品。日前,陕西省渭南市白水县民警将嫌疑人王某抓获,被盗黄花梨木牌匾也被追回。

  2015年12月27日,白水县尧禾镇农民冯某家中祖传的一块雕刻有双龙戏珠图案、“厚德载物”字样,价值10万余元的黄花梨木牌匾被盗,同时被盗的还有2600余元现金及其他物品。接到报警后,白水县公安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获悉案发前不久,尧禾镇农民王某曾以回收古董文物为由,特意看过这块牌匾并欲收购,但当时因价格问题与冯某没有谈成。民警立即对王某的活动范围展开调查,最终确定其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通过调取查看沿途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王某实施盗窃后,于2015年12月27日携带赃物前往西安,藏匿于西安市南郊罗家寨村。王某藏匿的村子结构复杂、人员密集、暂住人口有10万余人,民警在罗家寨村蹲点守候多日,最终成功将其抓获。经突审,王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王某于去年12月27日凌晨零时许,采用翻墙入室的方式进入冯某家中,盗走黄花梨木牌匾一块,还盗走现金2600余元及其他物品,得手后迅速逃至西安。(王培民)

  来源: 三门峡日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黄花梨木民警小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