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狗不要怕 这些艺术能帮你熬过情人节

2016年02月08日09:0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单身一人还是刚分手?或者只是单纯痛恨情人节?我们还是打起精神来,不要被这个商业化的节日所影响了。无论你现在正经历哪个痛苦的阶段——自我否定、沮丧、或者刚刚重拾信心?——艺术总是可以提供帮助,下面六位艺术家的作品可以帮你表达波动的心绪,抚慰你破碎的心情。

ghost

  亚当·弗斯,《来自“我的幽灵“剧集》(From the series ‘My Ghost‘ ,2000) 图片:Courtesy of Fraenkel Gallery。

  当今,每一位有勇气去约会的单身人士都经历过“幽灵“现象:那个曾经让你心潮澎湃,不禁向周边朋友诉说的人已经变成了想象中的形象,你却不知道问题究竟出现在哪里。”幽灵“的受害者肯定会与亚当·弗斯(Adam Fuss)让人不安的摄影产生共鸣。就和那些从你生活中消逝的爱人一样,亚当•弗斯的作品中也充满着无形的主体,让你感到咫尺天涯。我们在此得到的教训是:并不是所有问题都有答案。

katie-o-hagan

  凯迪·欧海根,《悬而未决》(Suspension ,2014) 图片:Courtesy of RJD Gallery。

  哀悼是分手过程当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深夜,你无法入睡,对自己说:“这是真的吗?我被甩了?我会孤独终老……“别絮絮叨叨了。还不如用这些时间来做有用的思考。当你自己觉得没有任何希望、无人可以体会自己的痛苦时,看一看苏格兰艺术家凯蒂·欧海根(Katie O‘Hagan)的作品,你会知道,我们都经历过一样的事情。

cornelius-volker

  科尼里奥斯·沃尔克,《瓶子》(Bottles ,2014)  图片:Courtesy of Hosfelt Gallery。

  一旦你接受分手已成为现实,那真是太好了!真正的疼痛和折磨可以开始了。这个挣扎的阶段你需要一点东西来麻痹自己,所以你可以多少喝点酒让心中的愤怒平静。科尼奥利斯·沃尔克(Cornelius Völker)笔下的酒瓶子也许可以帮助你变得情绪高涨。随着时间的流逝,他的超写实(photorealism )绘画绝对会让你醍醐灌顶地清醒过来。

david-drebin

  大卫·德列宾,《燃烧的心》( Heart of Fire ,2013) 图片:Courtesy of Contessa Gallery。

  随着清醒而来的是愤怒!这是个非常危险的阶段。你不会想要做出可能令你后悔的冲动行为,所以应该找个其他出口来发泄。你可以使用大卫·德列宾(David Drebin)拍摄的作品来释放你的愤怒,用作品中熊熊燃烧的心形来祭奠你的爱情。德列宾的作品也许能帮你回到正轨,相比把其他东西烧掉,这显然更有治愈效果。

scoggins

  大卫·德列宾,《燃烧的心》( Heart of Fire ,2013) 图片:Courtesy of Contessa Gallery。

  既然你已经正确地选择了不再对自己火上浇油,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正式地接受了分手的结局。就让迈克尔·斯科金斯(Michael Scoggins)的《我不害怕》(I`m Not Scared)成为你的新座右铭,并且是时候开始新的旅程了。斯科金斯的大幅涂鸦也许会让你想起中学生日记,但是有时候最好的方式就是回归本质,慢慢地重建自己。

josh-agle

  乔什·阿格尔,《吃土豆的人(向梵·高致敬)》(The Potato Eaters (after Van Gogh) ,2006 图片:Courtesy of Lawson Menzies。

  作为你回归正常生活的最后一步,这时你应该呼朋唤友,开始尽情地派对。比如,举办个晚餐派对?就像乔什·阿格尔(Josh Agle)的作品一样,大家坐在一起闲聊是能够让朋友们知道你已经度过了忧郁期并感谢他们回复你那些沮丧短信的最佳机会。让阿格尔欢乐、复古的风格引导你与你的朋友们享受美好的时光。长叹一口气之后,你又成了那个可以到处寻找目标的单身贵族了。

  来源:artnet新闻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单身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