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厂保安顺走老板49幅字画 价值近2万元

2016年02月29日14:11   中国网  收藏本文     

  记者从亳州市警方了解到,事情发生在今年一月底。 1月31日上午,亳州市区一家制药厂负责人李某报警称,自己放在药厂内的多幅字画被偷走。李某说,他的字画放在办公室,共两箱40多幅,价值近2万元。

  制药厂里装了大量摄像头,民警到达现场后,就拿着硬盘去门岗室拷贝监控视频。在调监控过程中,民警又上楼去勘查现场,并安排一名保安在门岗处看守。可是等民警再回到门岗室,发现连接移动硬盘和电脑的数据线被人为松动,造成拷贝中断。当事保安介绍,过程中另一名保安怀某某曾进去。

  根据这些情况,民警分析,这起案件可能是内部人所为。随后,民警就召集药厂保安,说明盗窃的利害关系,希望盗窃者能立即把字画退回来。当晚,保安怀某某主动找到李某,承认是他拿走字画,并退还46幅字画。第二天上午,怀某某投案。经审讯,怀某某交代,他共分两次盗走字画,共盗走49幅,随后,其余3幅也被找到。怀某某交代,他喜欢字画,因看到电视上介绍字画有收藏价值,他就把老板的字画偷回去自己收藏。

  目前,怀某某已被批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中安在线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字画药厂民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