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画艺术家给新西兰海滩纹身

2016年03月01日11:41   海外网  收藏本文     

\

  海外网 新西兰3月1日电  援引nzherald消息 美籍沙画艺术家和毛利人艺术家合作在沙滩上作画,为当地留下珍贵的艺术品。

  日前,一美籍沙画艺术家在当地一名毛利人艺术家的帮助下,完成了对Northland海滩的“改造”。Andres Amador来自旧金山,目前他与电影导演Jonathan Clark合作前往世界各地的海滩“作画”,创作出一幅幅巨大的沙画作品,作为自己Capturing Impermanence计划的一部分。

\

  Amador最近的一幅作品是在Northland的Piapia海滩上完成的,他找来当地一名艺术家来帮助自己完成创作。

  22岁的Lloyd Morgan告诉One News的记者,当时那位艺术家的一个朋友看到他在给别人文身,于是上前和他攀谈。

  最后,Morgan花了两个小时用一个耙子完成了创作,灵感来自毛利人的文身。

  “我的设计对海神Tangaroa来说是一份礼物,它给我们提供了食物,所以我要用这份珍品来回馈它,”他说。

  Amador在Facebook上发了一则帖子说,他正在寻找更多的毛利人艺术家进行合作,完成接下来的计划,“我十分乐意继续和当地的毛利纹身艺术家合作,为毛利族群和Aotearoa奉献更多的作品。”

  他说,他也想和学校还有社区合作,创作教育素材,供全世界的学校分享学习。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纹身沙画海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