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极限人体艺术:非洲部落女性敲掉下牙戴唇盘

2016年03月31日11:1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据《每日邮报》报道,埃塞俄比亚部落有一种特殊的传统装扮方式,为了美丽,部落中的人会将自己的下牙全部敲掉,然后戴上巨大的唇盘,不仅如此他们还会用白色粘土来装扮自己。

  在埃塞俄比亚的西南部,奥莫河在郁郁葱葱的森林中蜿蜒而行,逐渐消失的部落就住在他们的草屋之中。

  埃塞俄比亚的塞尔玛人由苏瑞部落和莫西部落组成。这些图片都是由摄影师在Louisa Seton在奥莫河谷拍下来的。他们的生活方式因为极度的干燥、水坝的建立以及国家公园的建设而逐步受到威胁。

  塞尔玛人因为他们令人印象深刻的唇盘而出名,在他们看来,这个唇盘对于女人来说是美丽和地位的象征。

  但是他们的这种生活方式,因为天气的干燥和各种建筑工程而受到威胁。

  为了在这个部落消失前记录下这个部落传统习俗的特殊之处,摄影师Louisa Seton来到了非洲并试图用摄影记录下这里人们的极限生活。

  出生在肯尼亚的Seton,现居住在澳大利亚的悉尼。2015年她来到了塞尔玛人居住的地方,她和他们待在一起,并用镜头记录下了他们的生活。

  她在采访中说到,“很多人倾向于以一种消极的方式展示非洲,他们镜头下的非洲在和战争、饥荒作斗争。但是我想向人们展示非洲那些不可思议的强壮并且自信的人的生活,他们和这里的土地与气候无比的亲近。”

  苏瑞部落的孩子们在一片高粱和玉米地中休息,这个部落的人们会消耗大量的高粱制成的酒。

  Seton表示,“孩子们往往是最容易拍摄到的,因为他们会和我一起笑。这些孩子们被我的满头黄发吸引住了,并且喜欢去触摸它。婴儿会害怕我的白皮肤,当我想抱抱她的时候,她都会大哭。”

  奥莫河谷上游的女人们,经常用复杂的白色划痕和花来装饰他们的头部。他们因为各种独特的传统习俗而为人所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非洲部落人体艺术唇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